top of page
集團消息
高明榮獲「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金獎
2024年3月27日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與職業安全健康局及香港電台第一台合辦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 2023」(「該獎項」)。該獎項旨在鼓勵企業/機構向員工、客戶、社會大眾及不同持分者一同推動無煙文化,以維護公眾健康,攜手建設無煙香港。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榮幸獲得「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金獎,肯定了我們致力為員工創造無煙環境和促進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成果。

 

高明早在20年前已實行無煙政策,這次獲獎高明副董事總經理陸季農先生很榮幸受邀接受媒體專訪,分享公司邁向無煙領先企業的歷程。

 

我們在公司推行了不同的措施鼓勵無煙文化。其中值得提及的是無煙跑服日活動,員工可以離開座椅一邊伸展筋骨一邊觀看戒煙影片,做到零時間運動之餘又可以了解吸煙的禍害。

 

此外,我們還積極採取措施來教育並提高員工的意識。我們在茶水間播放無煙相關的短片,傳遞無煙生活方式帶來的好處,並提供戒煙資訊,例如戒煙熱線及協助機構。

 

高明相信無煙工作間不僅有利於員工的健康和福祉,也有助於創建更潔淨及可持續發展的環境。我們亦希望啟發其他組織加入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更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歡迎點擊閱讀相關報導:

1.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特刊 —— 高明科技工程

2.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得獎企業及機構分享

3.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 企業積極推廣無煙文化 各界攜手邁向無煙香港

高萌科技集團連續七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2024年3月22日

高萌科技集團很高興簽署承諾支持「地球一小時」,今年活動以「連繫地球一小時」為主題,鼓勵大家從日常生活著手,改變飲食、運動、戶外活動及娛樂等生活範疇各方面的小習慣,感受與大自然的聯繫,共同實踐綠色生活態度,為地球締造正向轉變!

 

點擊鏈接查看我們的承諾: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key=akp9hewktj04

高明為「中環–愉景灣」持牌渡輪服務營辦商提供客製化自動收費系統解決方案
2024年3月18日

愉景灣碼頭展開翻新工程,「中環–愉景灣」持牌渡輪服務的部分航班亦剛以先導形式延長至愉景灣北,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我們為客戶了提供一套客製化的自動收費系統解決方案,包括﹕設計及安裝支援數碼支付的出入閘機及自動售票機、電子乘客資訊顯示屏等,提高愉景灣居民和遊客的整體出行體驗。

 

新款閘機採用灰色蓋面,透明活板,縷空機身,新穎時尚的設計與碼頭大堂的整體風格相協調,為碼頭帶來全新面貌。此外,新款活板閘機的靈活設計及配置使通道更寬敞,方便携帶行李、輪椅及嬰兒車的乘客。

 

高明在自動收費系統整合工程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未來會持續優化我們的產品,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建造業開心跑2024 高明與業界好友同享運動樂趣
2024年1月7日

由建造業議會主辦的「建造業開心跑2024」又到了,高明科技工程 (「高明」)繼續參加這項業界盛事。今年我們共有8位同事參加10公里個人賽及3.5公里開心跑。我們更首次參與突出隊型接力跑,同事穿上反光衣及戴上橙色安全帽出戰,亮眼的造型充滿活力。

 

活動會場內還設有餐飲區及多個攤位遊戲,大家都十分投入和享受與業界聚會,場面十分熱鬧。高明樂意繼續參與業界體能運動,藉此宣揚健康的生活模式。
 

高明參與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幫助學生計劃未來就業路向
2023年12月29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一直致力於回饋社會,關注年輕一代的成長和培養。2023年12月高明參與由教育局主辦的「商校合作計劃」 - 2023-2024學年工作體驗計劃(「計劃」),給予學生一個機會初窺在商業機構中軟件開發和操作的過程,協助學生做好生涯規劃。

 

為了確保同學們能在這計劃有所得著,高明的總工程師和人力資源負責人到順利天主教中學拜訪,和負責老師及參與本次計劃的4位中五學生會談,藉此瞭解同學們的興趣和參加計劃的目的,為他們量身訂做工作體驗計劃。


在時間緊湊但效果豐碩的工作體驗中,高明派出4位同事一對一的擔任同學們的導師,與同學們分享不同工作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同學們瞭解到日常軟件開發過程及測試、列席工程部會議、瞭解產品裝嵌過程、品質控制及測試。高明多年來專注研發自動收費系統,同學們感受到一個看似極簡單的拍卡付費動作,背後原來是經過無數次的測試及故障預測才能確保運作準確無誤。工作人員的一絲不苟令他們發出由衷的讚嘆。


此外,我們的同事跟同學亦師亦友,午膳時間組織聚餐,幫助他們發掘自身興趣,瞭解工程行業內的不同工作類型,探討未來職業路向。同學們亦表示是次體驗不僅對他們瞭解企業的運作及僱主對僱員的要求有所幫助,也幫助他們建立了正確的工作態度和價值觀,為未來踏入職場做好準備,並令他們可以率先感受工作成功帶來的成就感。


高明十分榮幸參與這個計劃,與同學們一起分享工作喜悅,也加深了公司對時下的青年人對職業規劃的理解,有助公司調整培訓員工的策略。高明未來會繼續為社區出一分力。

港鐵推出感應式信用卡出入閘新服務 高明協力智慧出行取得新里程
2023年12月13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衷心祝賀我們重視的業務合作夥伴港鐵公司在自動收費系統方面取得新里程,新增的感應式信用卡支付功能,為乘客和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惠及社會。

高明非常榮幸能參與這一項新里程,這項成就展示了高明團隊的專業,堅持和全力以赴的奉獻精神。在此想強調我們專業團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帶領這項突破性計劃取得成功。團隊不懈的努力,創新思維和重視承諾的態度,確實地為項目的成功奠定基石。

此外,我們謹向高明的同事及港鐵的團隊致以最深的謝意,為了實現這項計劃,大家夜以繼日,不辭勞苦地工作,共同努力的成果,為社會的支付系統取得突破,亦為乘客出行提供更多電子支付選擇。

我們在得到這項卓越成就的同時也希望放眼全球市場,期望邀請全球潛在的業務合作夥伴、客戶和供應商來發掘更多的合作機會;我們歡迎與致力推動行業步伐、具創新和有卓越共同願景的業務夥伴攜手合作,共同締造行業的未來!

關於高明

高明擁有專業知識,勇於創新的理念,竭力專注於提供全面的支付系統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尖端的自動收費(AFC)系統和銷售時點情報(POS)系統,為客戶特製方案以滿足現代企業的多樣化需求。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852) 2686 7777

第二十二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
2023年11月15日

職業安全健康局在2023年11月15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了「第二十二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職安健」)大獎」的頒獎典禮,大獎通過嘉許致力推行工作安全及健康措施的機構,提高各界的職安健表現。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獲頒「安全表現大獎」傑出獎,「職安健報告大奬」優異奬及「最佳酷熱天氣下職安健計劃大獎」(建造業組別) 嘉許證書。

 

職業安全及健康對建立一個良好工作環境非常重要,高明會繼續努力鞏固公司的職安健文化。

高明致力連繫社區 贊助南丫島龍舟隊伍參加愉景灣「龍舟匯2023」
2023年10月29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積極與社區保持緊密聯繫,我們一直以多元方式參與及支持社區活動。

 

愉景灣龍舟匯2023於10月29日在大白灣沙灘舉行,高明贊助一支南丫島龍舟隊伍參賽,還特意為隊伍準備船槳應戰。經過連場激烈比賽,該隊伍憑著出色的團隊合作,及勇往直前的精神擊敗對手,勇奪季軍。

 

龍舟活動不但可以弘揚中華文化,訓練團隊精神,亦可促進社區共融。高明將持續投入資源連繫社區,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企業「一」起動 高明打造活力工作環境
2023年9月12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連續2屆獲得由凝動香港體育基金主辦的《企業「一」起動》嘉許計劃(「計劃」)的認可。計劃旨在鼓勵香港企業及機構建立充滿健康活力的工作環境,由僱主帶動員工及其家人每天共參與「一小時」體能活動,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同時提升工作士氣和效率。

 

這些年來,高明熱心打造活力工作環境,我們增設站立式辦公桌,令員工可以在傳統辦公桌及站立工作兩種模式之間自由轉換,適時休息和伸展,避免久坐。此外,我們為員工提供彈力訓練帶,並鼓勵他們在休息期間或下班後可以進行簡單的運動。我們亦資助及鼓勵員工及其親友積極參與工作場所以外的多元化體能活動,例如﹕業界體能盛事—建造業開心跑、海岸清潔等,從而促進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高明寄望在未來日子會繼續推廣健康活力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多做運動,從而建立健康生活文化。

高明簽署護心約章 榮獲「機構同護心+」標誌及護心機構大獎 ─ 傑出機構
2023年9月12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參與了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與勞工處合辦的「護心計劃」,於2022年12月簽署了護心約章,並在2023年8月升級為「機構同護心+」標誌。

 

為提高員工對維護心腦血管健`康的意識,我們定期出版「高明通訊」,發布健康貼士及活動,提醒員工養成健康習慣的重要性。員工的心理和身體健康與心腦血管健康密切相關,我們亦採取多項措施和活動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例如舉辦運動及戒煙的站立式放映會、贈送有助推廣體能活動的禮物及資助員工參與體能活動。另外我們亦購置健康設備套裝,在工作間為員工提供量血壓機、體脂磅及軟尺,方便他們定期評估個人健康狀況。

 

高明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我們積極推廣「護心」的努力獲得肯定,因此榮獲護心機構大獎-傑出機構。高明會繼續向員工推廣關注心腦血管病風險,鼓勵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高明獲頒2023私隱之友嘉許獎銀獎
2023年8月31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獲個人私隱專員公署(「公署」)頒發「私隱之友嘉許獎2023」(「嘉許獎」)的銀獎。嘉許獎以「實踐私隱管理系統 建立信任共創雙贏」為主題,藉以表揚及嘉許企業、公私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對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重視及努力。

 

高明重視個人資料私隱管理系統,我們已訂立處理個人資料的內部政策及向員工提供關於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培訓及教育,以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利益。公司亦有保障資料主任,會定期檢視相關政策。此外,公司亦制定了資訊科技安全政策及培訓計劃,教育員工在使用電腦系統時要注意數據私隱及協力減低公司的網絡安全風險。

 

高明十分感謝公署是次的嘉許及肯定,並將繼續致力保障公司各持分者的個人資料私隱及權益。

高明支持「無煙跑服日」榮獲「最積極參與大獎」
2023年7月17日

世界衞生組織將每年5月31日定為「世界無煙日」,今年主題為「我們需要食物,不是煙草」,旨在提高大眾對煙草種植導致糧食危機的關注。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藉此舉辦宣傳活動及無煙跑服日,號召全港市民穿着跑服或運動服,以鼓勵吸煙人士以做運動戒煙。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積極推展該活動,並舉辦了一場主題為運動及戒煙的站立式放映會以宣揚無煙信息。員工可以離開座椅一邊伸展筋骨一邊觀看戒煙影片,做到零時間運動之餘又可以了解吸煙的禍害。

 

我們很榮幸在逾100間參與單位脫穎而出,成功獲得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頒發的無煙跑服日「最積極參與大獎」。我們會繼續鼓勵大家保持無煙健康的好習慣,多鼓勵身邊吸煙人士踏出戒煙的第一步,共創無煙香港!

高明員工參與海灘清潔 以行動守護海洋
2023年5月6日

香港彌足珍貴的海洋環境正飽受垃圾困擾,這些垃圾對海洋生態系統及人類構成重大威脅。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一直提倡可持續發展,希望以實際行動逐步為社會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

這個五月,我們鼓勵員工參與海灘清潔活動,一齊愛護海洋及保護海洋。早前我們的員工及其親友到石澳海灘清理各種海灘垃圾,包括塑膠樽、即棄餐具、飲管、發泡膠粒及魚網殘骸等,同心協力使海灘恢復潔淨的環境。活動結束後,公司更獎勵了眾參與者以表彰他們為保護海洋的貢獻。

透過今次活動及參與者的分享,我們深刻理解到海洋垃圾對人類及海洋生態均會造成不良影響,更堅定了我們從源頭減廢的決心。高明會繼續積極鼓勵及支持員工參與各項環保活動,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
 

高明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 ─ 傑出機構大獎」及「職場精神健康大獎 ─ 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優異獎」
2023年5月5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重視員工精神健康,並承諾推動一個精神健康友善的工作環境。我們非常榮幸獲得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勞工處及衞生署聯合頒發的「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 ─ 傑出機構大獎」及「職場精神健康大獎 ─ 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優異獎」,以表揚我們在打造、推動和提倡健康及愉快的工作環境,包括健康飲食、體能活動、心理健康方面的傑出表現。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榮獲ISO/IEC 90003:2018合規聲明
2023年3月16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通過了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的評核,證明了本公司的軟件品質管理體系符合ISO/IEC 90003:2018 的要求。這也具體體現了我們對資訊科技和工程系統解決方案中軟件品質的專注投入,以及我們對滿足客戶需求的承諾。

憑藉這一成就,我們堅信我們可以通過把握更多機遇來推動業務發展和增長。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精益求精,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精神,以實現公司長遠發展的目標。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榮獲ISO 45001:2018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2023年3月9日

我們欣然宣布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45001:2018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其附屬公司包括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均符合相關認證要求。我們深信,這些認證展現我們有效管理職安健風險及為員工提供安全健康工作環境的努力及成果。未來本集團將持續優化職安健相關制度及措施,為員工提供安全健康樂活的職場環境,及履行我們對客戶、業務夥伴和社會的責任。

榮獲的ISO 45001:2018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如下:
 

第二十一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
2023年2月6日

「第二十一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23年2月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該大獎旨在表揚在保障員工安全健康及推行職安健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

隨着全球暖化,香港夏季氣溫有明顯長期上升趨勢,2021年熱夜及酷熱天氣日數分別達61日及54日,均是有紀錄以來最多。在炎熱的環境下工作,員工難免會面對較高的中暑風險。今屆職安健大獎增設了「最佳酷熱天氣下職安健計劃」,表揚在制訂預防中暑計劃及推行有效措施,保障員工在酷熱環境下工作安全及健康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榮幸獲得該計劃(建造業)的嘉許證書。

另外,高明更榮獲「職安健年報大奬」的優異奬及「安全表現大獎」的卓越獎,在此感謝同事共同的努力。高明會繼續積極推動職安健文化,防止意外發生。

台灣桃園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即將試營運 高明不斷進步打造更便捷的交通
2023年1月30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自動收費系統解決方案,我們在設計,供應和生產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台灣桃園機場捷運延伸線A22老街溪站即將試行營運,高明十分榮幸能繼續獲客戶信賴,並獲邀參與A22老街溪站自動收費系統的工作,為此車站提供塑膠代幣售票機、售卡及加值機和自動收費閘機。縱使新冠疫情在工程進行期間持續爆發引致多地封城,加大了跨境工程的難度,高明依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努力不懈地與廠家和客戶保持緊密的溝通,透過實施遙距監控、檢測以確保良好品質,致令工程避免延遲,得以準時交付,實現台灣當局希望能早日通車的願望。

高明在行動支付系統研發方面有完善的技術,我們憑藉研發所得,為客戶度身定制創新的支付解決方案。早於2019年起,我們便開始為台灣桃園機場捷運線A1至A21站的自動收費系統進行升級。本次的A22老街溪站的自動收費閘機與桃園機場捷運線其他站一樣支持行動支付,以便出行者利用手機應用程式、信用卡、到二維碼以至支付寶及一卡通等方式進行支付。高明十分重視在交通運輸的創新支付建設,我們期望高明的產品和科技能推廣到更多地方,為各地出行者帶來更多便利。

大澳首個露天電動車充電站正式啟用 高明積極支持政府推動綠色運輸政策
2023年1月30日

位於大澳道近大澳巴士總站的停車場近日完成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成為大澳首個公共電動車充電站。這個電動車充電站不但惠及大澳居民,到大澳的訪客也能免費使用。充電站在啟用當日,便已有市民迫不及待使用,可見電動車充電設施大受市民歡迎﹗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能承接這個項目,為電動車充電站提供設計、安裝、測試及項目管理的專業服務。這是一個全新的、設計靈活的、具有社會包容性的中速充電站,包括因應需要配備2或3 個充電器的充電樁,及一個專為傷殘人士而設的充電位置,充電站巧妙的佈局設計不但節省空間而且能支援多部電動車同時充電。高明更考慮到電動車充電站靠近沿海地區且處於露天近郊環境,特意將這些考慮納入充電樁的設計之中,以提升充電設施的防水防撞能力。

過去幾年香港電動私家車首次登記的數量正迅速增長,電動車充電車位可謂供不應求。對於政府推出「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以資助私人屋苑樓宇停車場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高明表示歡迎並早已積極參與相關顧問及安裝服務的招標工作。展望未來,高明會繼與更多機構聯繫,為其提供優質的電動車充電設施安裝方案和專業的諮詢顧問服務,進一步推動綠色駕駛以減少車輛碳排放,讓香港成為更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高明科技工程再度參加「建造業開心跑2023」
2023年1月8日

高明科技工程 (「高明」)於1月8日再次參與由建造業議會主辦的「建造業開心跑2023」,當日共有10位同事及其親友出戰10公里比賽或3.5公里開心跑。運動完結後,大會還提供了小食攤檔、特色遊戲攤位、立體場景拍攝及瑜伽練習等,讓大家可以放電玩到盡。高明員工和親友一齊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日!

高明重視每一位員工。本公司會不定期安排多元化活動,並邀請員工家庭成員參與,藉此推動員工身心健康發展及提供一個促進工作及生活平衡的工作環境。

高明科技工程副董事總經理陸季農先生獲邀擔任
2022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賽區(企業成長組)評委
2022年9月28日

「2022 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前海創賽」) 香港賽區決賽已於9月28日進行企業成長組比賽。本次前海創賽由前海管理局聯合深圳市港澳辦、深圳市委台辦、香港中聯辦、澳門中聯辦、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深港產學研基地、深圳廣電集團等單位共同舉辦。2022適逢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本屆大賽旨在發掘具創意及創新能力的青年人才、培養青年人的創新態度、發揮領袖潛能及創業家精神,在大灣區實現創業夢想。

高明科技工程(「高明」)副董事總經理陸季農先生(「陸先生」)有幸獲邀擔任前海創賽香港賽區(企業成長組)的評委,為近40個入圍項目在比賽網上系統進行評分,以選出每組20強,以及金銀銅獎。是次陸先生的參與,體現了高明對青年創新創業的支持與肯定。在比賽過後,陸先生勉勵青年應勇於嘗試、大膽創新、不要怕失敗,努力實現心中的夢想,造福世界。高明會繼續支持及協助推動青年創新創業發展。

高萌科技集團連續五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2022年3月25日

我們很高興簽署參與以「生活態度」為主題的「地球一小時 2022」!本集團將繼續推動並帶領各員工實踐綠色生活態度,為下一代保護珍貴的濕地資源。
 
看看我們承諾了什麼: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pledge/c043a05c6e77a8595b4911329c6b9fb8c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安全表現大獎 – 建造業組別」卓越獎
2022年2月11日

高明科技工程致力推廣職業安全健康及保障員工於工作間的安全,確保工地安全,如:提供及確保本公司及外判承辦商員工穿戴適當個人保護裝備,並推行安全施工程序以提升安全表現及預防意外事故發生。我們很高興於今年度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舉辦的「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在接近500個參賽單位中突圍而出,奪得「安全表現大獎 – 建造業組別」的卓越獎。本公司全體員工將繼續積極提升工作間的職安健水平。

2023
2022
2021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無煙工作間企業創意獎」
2021年10月29日

高明科技工程(下稱「高明」)深信員工的工作表現、健康狀況及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因此於本年度參加由九龍樂善堂主辦的「愛‧無煙」前線企業員工戒煙計劃(下稱「愛‧無煙」),加深同事們對煙害的認識,進一步提升有吸煙習慣的員工的戒煙意欲,並協助他們解決戒煙路上可能會遇到的困難。

 

為響應今年5月31日的世界無煙日,公司發揮創意,積極籌備了首次的無煙雙週活動。雙週活動內容豐富,包括「無煙抗三高挑戰」活動及網上健康講座,鼔勵員工遠離煙害,合力打造「健康工作間」。最終,高明成功在90多個參與「愛‧無煙」的企業中奪得「無煙工作間企業創意獎」。

 

於今年8月,高明更榮獲主辦機構邀請參加「愛‧無煙」的新聞發佈會暨2021-22年度計劃啟動禮的企業代表分享環節,分享本公司實行內部無煙政策的經驗。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致力為員工營造一個身心健康、安全與和諧的工作環境

高明科技工程支持「生命第一」活動
2021年10月15日

「生命第一」是建造業議會於2021年5月繼去年再次舉辦的活動,旨在推廣工地安全的重要性。高明科技工程(高明)連續第二年參與「生命第一」活動,並於活動期首天在一個選定的工地與客戶的管理層及高明的前線工作人員進行推廣活動。我們的董事總經理陳澤麟先生連同項目經理温德良先生、安全主任楊晧然先生、客戶及分判商的代表一同進入該工地巡視,檢視現場工地操作,務求向各級工作人員傳達工地安全的重要性。

有關「生命第一」活動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建造業議會網頁

保持健康,參與《企業「一」起動》!
2021年10月5日

為鼓勵一眾香港企業建立一個充滿健康活力的工作環境,「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於 2021 年創立及推出首屆《企業「一」起動》嘉許計劃(下稱「計劃」)。今年以《「疫」要「一」起動》為主題,高明科技工程積極響應參與計劃,鼓勵員工每天共同進行一小時的體能活動,讓員工於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保持健康,和減少疫症對公司人力資源的衝擊。

 

我們很榮幸能獲得這計劃的嘉許,並會持續推動和建立一個有活力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有關計劃的更多資訊,請參閱計劃網頁

高明科技工程再次贏得更換東鐵線車站及西鐵線車站的隔煙幕系統的合同,幫助增強港鐵車站的消防安全系統
2021年6月9日

港鐵作為香港最繁忙的公共交通網絡,要確保不幸發生火警意外時員工、乘客及其產業的安全,一個完善的消防安全系是不可或缺的。高明科技工程很高興受港鐵委派,透過改動和更換港鐵個別車站的隔煙幕的工程,以鞏固個別港鐵車站的消防系統安全。隔煙幕是消防安全系統的重要一環,它能在發生火警時避免乘客吸入煙霧,並減少煙霧和熱量對建築物本身的損害。 

 

在我們執行東涌線個別車站的工程工作期間,我們的項目團隊除了進行基本的修改和更換工作外,還特別花心思於系統設計的改善。團隊的努力讓整個隔煙幕系統的可靠性帶來了顯著的改善,這給我們的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並為我們締造了又一個契機。我們很榮幸取得另一份東鐵線及西鐵線個別車站的類似工程項目的合同。我們的項目團隊會積極面對任何挑戰,以確保項目順利進行之餘,亦力圖避免干擾車站的日常運作。
 

在高明,人人都是平等的!
2021年5月21日

高明科技工程致力於推廣員工在工作地點享有平等機會和多元共融的價值。我們對每個員工均一視同仁,不論其性別、年齡、種族、宗教、國籍、血統、殘障、家庭狀況或任何其他受法律保護的類別。我們很高興,經由「平等機會委員會」主辦的「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的綜合評估,獲授予在「性別平等」和「家庭崗位平等」兩範疇的「平等機會僱主」稱號。本公司並不會因此而自滿,我們會持續檢討內部平等機會政策。我們相信,來自不同種族乃至殘疾員工都各自具備的優點和强項。我們決意為他們提供平等的就業機會,歡迎他們加入高明大家庭。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私隱之友嘉許獎2021 - 金獎狀」
2021年5月7日

緊貼現世代社會大眾越來越重視保障個人私隱這一態勢,高明科技工程視保障個人資料隱私為公司政策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司不僅致力保障員工的個人資料隱私,而且還不斷透過培訓和教導員工遵守保障個人資料隱私的重要性。我們深感鼓舞,在保障個人資料隱私的努力,為「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所認許,更獲頒授「私隱之友嘉許獎2021」金獎狀 (見圖)。與此同時,我們亦應邀成為「私隱公署保障資料主任聯會」的會員。我們承諾會繼續堅持有效地保障持份者和員工個人資料隱私。

高明科技工程的預冷空調箱和組合式空調箱翻新和更換項目的綠色足印
2021年4月1日

空調系統旨在維持港鐵站內舒適的流動空間,使乘搭地鐵的市民有一個清爽愉快的旅程。在高明科技工程剛承接的翻新和更換組合式空調箱(AHU)和預冷空調箱(PAU)項目中,港鐵決定引入永磁同步馬達(PMSM)和電子整流風扇(EC plug fan)。這種設計不論在技術上還是在改善環境上都比傳統設施更為優越。

與傳統離心風扇相比,風扇網格中的較小型的電子整流風扇提供了更豐富的噪音控制和更靈活的可維修性。同時,在空調系統中使用電子整流風扇乃是目前最先進的節能技術,而使用性能更高的永磁同步馬達也會大大降低能源消耗。高明科技工程一貫關心環境,很榮幸能參與把綠色元素引進我們的工程項目。

高明科技工程首度參加「建造業線上開心跑2021」
2021年3月29日

高明科技工程於本年度首次參加由建造業議會主辦的「建造業線上開心跑2021」活動,於公司及社區推動健康及運動文化,發揮建造業精神!

 

本公司全數贊助12名員工及其親友參加活動,更增設內部獎項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活動經已圓滿結束,參與者累計完成750.27公里,成績值得鼓舞。參與者均認為活動能鼓勵他們積極運動,並對於活動費用用於慈善用途感到有意義。

高萌科技集團連續四年支持「地球一小時」
2021年3月26日

我們很高興簽署參與以「照亮海洋未來」為主題的「地球一小時 2021」!本集團藉今次行動宣揚可持續發展目標 14 水下生物﹕保護和可持續利用海洋和海洋資源以促進可持續發展,並積極推動各員工反思與海洋的關係,共同實行對海洋的保護行動!

 

想看看我們承諾了什麼? 點擊這裡: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pledge/cb673aeda458fd5ef8437efe1316d2032/ZH

2020
高明科技榮獲建造業議會認可為「建造業關愛機構」
2020年12月28日

我們很高興宣佈高明科技獲建造業議會嘉許為「建造業關愛機構」。本公司與「建造業關愛機構」計劃宗旨一致,積極向同工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動社會共融及宣揚關愛文化。今後,我們將繼續不遺餘力地與業界共同以行動支持及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提升建造業積極貢獻社會的形象。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同時榮獲ISO 9001: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2020年10月15日

我們欣然宣佈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 - 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已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認證的成功表明了我們一貫地提供滿足客戶和法規要求的產品和服務,及追求持續改進的決心、承諾和能力。

 

管理層衷心感謝所有為ISO 9001:2015的實施和認證給予支持的同事。展望未來,管理層將繼續促進優質文化,帶領各同事持續改進,使公司得以持續發展及各持份者得以獲益。

 

所榮獲的ISO 9001: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如下:

高明科技工程獲嘉許為「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
2020年9月8日

本公司很高興宣佈我們已簽署由衞生署舉辦的《精神健康職場約章》,並獲嘉許為「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正如《約章》宣言所述,我們重視並承諾推動一個精神健康友善的工作環境。一個健康的工作場對公司甚為重要,它可以提升員工的士氣和參與度,減少員工流失,改善員工之間的關係,減少衝突和投訴。此外,一個健康的工作場能讓同事投入各自的工作崗位,專注於個人事業發展,與公司共同成長。

 

高明科技工程支持「生命第一」活動
2020年8月27日

由建造業議會發起的「生命第一」是全方位建築安全活動,旨在促進工地安全。本公司及我們的客戶均明白我們對建造安全負有共同責任,冀透過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加強工地工友的安全意識。

 

於活動期首天,我們的董事總經理連同我們的項目經理、安全主任、客戶及分判商的代表們一起視察選定的工地。管理層亦透過暫停各級別的工作來進行反思、檢視各人的工作及所涉及的潛在風險,分享及傳達重要安全信息。活動順利完成後,我們很高興獲得客戶的讚賞。

 

更多「生命第一」活動資訊可以在建造業議會網頁上找到。

 

高明科技工程再度榮獲港鐵頒發「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2020年8月27日

高明科技工程很高興宣佈,項目「K2044-17C  更換馬鞍山綫沿淺各站及尖東站路軌旁廣告牌」憑藉其良好的安全表現,成功再度獲港鐵頒發「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高明科技工程安排於工作場所進行徹底清潔和長效抗菌塗層噴塗
2020年8月17日

因應當前在香港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本公司不僅特別關注員工的個人衛生和健康,還採取積極行動以打造和維持健康的工作環境,增強員工對辦公室衛生的信心。除了加強日常清潔工作外,本公司亦聘請專門承包商,為辦公室進行徹底的清潔和噴灑長效抗菌塗層,以增強員工對辦公室衛生的信心。本公司將繼續密切關注政府的健康指引,並採取一系列預防措施來應對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流行。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我們的「健康社區大使」宣傳工作場所的健康

2020年7月10日

由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2020年「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旨在將企業及其員工團結在一起,為社區帶來關懷和愛。

 

我們很高興參與該計劃,我們提名的17名員工均已成為「健康社區大使」。他們的責任是在工作場所促進健康並在社區中傳播健康信息。 本公司重視健康,並與員工緊密合作,共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流行。

 

高明科技工程支持「香港綠色日2020」

2020年6月5日

本年度公司繼續支持「香港綠色日」。公司不僅向主辦機構「環保促進會」捐款以示支持,並且於當天在公司推廣綠色文化。活動的成功有賴同事們踴躍參與,齊齊穿著綠色服裝。公司希望藉此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並將綠色文化進一步推廣到社區。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傑出機構大獎」

2020年5月27日

本公司關注員工身心健康,於2019-20 年度參加了「好心情@健康工作間約章」,積極參加工作坊及講座,並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傑出機構大獎」。我們鼓勵同事維持均衡飲食及適量體能運動,保持良好心境,減少負面情緒,致力締造「健康工作間」。

高明科技工程進駐香港科學園,開啟研發活動,把握城市智慧化所帶來的商機

2020年3月27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即將進駐香港科學園,開啟一些深具創新元素的研發項目。香港科學園是一個被公認為是推動本地創新和技術發展的搖籃,也是一個促進創科技術交流與共同創造的樞紐。我們相信這個嶄新的工作環境可以促進我們計劃開展的研發課題,其中涉及移動支付應用程序、智能化維護平台以及以嵌入物聯網技術和具人工智能元素用戶界面為亮點的新一代設備的開發及應用;繼而增強了我們將創新技術融入自家品牌產品及服務的能力,讓我們能適切地把握城市智慧化所帶來的商機。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20”

2020年3月23日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20”!本集團將繼續推動並帶領各員工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珍惜自然資源、作出精明和環保的抉擇,攜手打造一個人與自然共榮的未來!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港鐵頒發「2019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

2020年3月11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且自豪地宣布,我們的項目有兩個「安全一刻」分別獲港鐵選為「2019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並已於2020年3月5日接受該獎項。

 

台灣桃園捷運再進化,高明科技成功依期將信用卡感應支付功能融入捷運過閘服務

2020年1月7日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高明」)致力將創新科技帶入智慧城市生活。自2018年高明獲得信賴為台灣桃園捷運(「桃捷」)定制二維碼行動支付智能系統,已於2019年5月推出全線二維碼過閘便民服務後;高明繼續把桃捷行動支付服務進一步優化,以信用卡感應支付功能引入票務服務,使乘客毋須再浪費旅程時間在排隊購實體票或儲值交通卡上。桃捷預計從2020年1月底前,乘客只需攜帶個人的感應式Visa、Mastercard或銀聯卡,或使用具有NFC功能的個人便攜裝置,如手提電話等綁定信用卡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就能輕鬆過閘,享受「一卡在手,直達世界的美好」。

更多台灣桃園捷運再進化的消息﹕

 

2019

高明科技工程首次榮獲職安局及勞工處頒發「安全表現大奬」

2019年9月27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首次榮獲由職安局及勞工處頒發「安全表現大奬」,並已於2019年9月23日接受該奬項。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機場管理局三跑道項目處頒發2019年第一季「最佳分判商工地安全奬」

2019年6月18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榮幸獲得由機場管理局三跑道項目處頒發2019年第一季「最佳分判商工地安全奬」,以表彰「項目3602 改裝現有旅客捷運系統」的工作團隊在提高其工地施工安全的努力。

 

高明科技在香港電訊舉辦的5G科技嘉年華上展示配備Tap & Go支付的新型收費閘機

2019年6月13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高明」)獲香港電訊邀請,全程參與其一連四天於啟德郵輪碼頭所舉行的5G科技嘉年華及業界座談會,與業界一同探索嶄新的科技趨勢,務求引領香港及大灣區市民邁向更高智慧、更安全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更多香港電訊5G科技嘉年華消息﹕

積極參與香港綠色日 2019 著綠香港行動,支持建立綠色企業文化及生活模式

2019年6月5日

6月5日是聯合國的世界環境日,亦是環保促進會的香港綠色日,為了響應這個深具意義的日子,本集團除了捐款支持主辦單位環保促進會,以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外,還動員了公司同事一起起來。於活動當日,我們的團隊一同著,穿著了綠色的裝束、佩戴大會的紀念襟章或綠色配飾,用行動展示對環保的支持和承諾。當日活動花絮如下:

高明科技透過「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提供短期工作實習

2019年4月26日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再次成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0三區舉辦的「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的支持機構,並於本年四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為三位初中學生提供短期工作實習。

是次實習中,本司為三位學員安排簡介及將他們分派到不同部門作實習,增進他們對機電工程行業及公司各部門運作的了解,令他們對未來的工作發展有更清晰的規劃。

除了提供優質的工作場所體驗外,我們還透過向學員講解公司環保政策,分享於辦公室內實施的綠色措施,及安排親身體驗清潔回收,向青少年推廣環保訊息,增加他們的環保意識。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同時榮獲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19年4月10日

本集團一直秉承企業社會責任,致力保護環境;近日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更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明其環境管理體系符合ISO 14001:2015的標準要求﹕ ­能通過實施系統化的管理程序,對自然資源、能源使用及氣體排放量等環境因素加以管理,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從而實踐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榮獲的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如下:

1.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7)

覆蓋範圍:為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管理

2.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6)

覆蓋範圍:*高壓電力、*低壓電力和*特低壓電力、電子(硬件和軟件)和機械廠房、系統和設備、鐵路監控和通訊系統的設計、物料供應、生產、安裝和保養

“*按電力條例第406章”

3. 高萌科技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8)

覆蓋範圍:*低壓電力和*特低壓電力、電子(硬件和軟件)、系統和設備的設計、物料供應、生產、安裝和保養

“*按電力條例第406章”

獲得ISO14001證書是集團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今次得以榮獲此國際認證,全有賴各同事的支持與合作,集團在此致以衷心感謝。展望未來,集團管理層將繼續帶領各同事致力提升環保表現,藉此提高集團的商譽以及利害相關者對集團的滿意度,達至集團永續經營之目標。​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港鐵頒發「2018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以及「2017/2018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2019年3月29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且自豪地宣布,我們的項目有兩個「安全一刻」分別獲港鐵選為「2018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並已於2019年3月27日接受該獎項。

同日,我們亦獲港鐵頒發「2017/2018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以表彰項目「K2044-17C  更換馬鞍山綫沿淺各站及尖東站路軌旁廣告牌」的團隊成功實施安全管理監督。

高萌科技集團踴躍參與「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

2019年3月19日

為提升建造業職業安全及健康意識,提倡電力安全的重要性,本集團於2019年3月17日在勞工處主辦的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 嘉年華會2018/2019中設置一項名為 「火線衝擊」 的攤位遊戲。當日活動花絮如下列圖片。

在同一場合,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獲勞工處頒發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8/2019」 建造地盤安全比賽的參與証書,以表揚我司的 「港鐵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 團隊積極參與該比賽。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19”

2019年3月18日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19”!本集團將繼續推動並帶領各員工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珍惜自然資源、作出精明和環保的抉擇,齊心「改變生活‧變好世界」!

由高明科技深具創意打造的新型號「易乘碼 (EasyGo)」二維碼收費閘機於支付寶香港「智慧出行零 束縛生活」啟動儀式上首次登場

2019年3月12日

做為支付寶香港的合作夥伴,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高明」) 創新打造的新型號「易乘碼 (EasyGo)」二維碼收費閘機,於3月6日在支付寶香港舉行的「智慧出行 零束縛生活」啟動儀式中閃耀登場,令場內嘉賓有機會率先體驗在2020年中旬於港鐵開放予公眾使用的「易乘碼」閘機。

當日展示的閘機不單容許嘉賓透過揮動手機瞬間完成支付交易,更支援離綫支付,讓川流不息的嘉賓得以順暢地完成支付並通過閘機;其優雅巧妙的操作更獲得眾多嘉賓高度的讚賞。

更多「智慧出行零 束縛生活」啟動儀式消息﹕

繼本地收費隧道「停車拍卡」及台灣桃捷「移動支付」後,高明科技工程再贏得又一移動支付的重要項目

2019年2月1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非常榮幸能與AlipayHK共同合作,為全港91個港鐵站約1,000部出入閘機設立二維碼收費系統,讓市民能體驗多一種便捷的出入閘方式。

此次合作進一步反映了業界對本公司在移動支付方面的設計及系統集成的能力給予認可,大大鼓動了我司為了滿足「智慧出行」的新興需求而持續開發及推廣有關應用技術的熱忱!

高明科技工程 -「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進度理想 至今八輛直通車經已完成變身

2019年2月1日

時光飛逝,第一卡翻新後的「九廣通」城際直通車已投入服務十個多月,而截至今天為止,已有八輛直通車如期完成“華麗變身” 。項目負責人表示整個項目進展順利,客戶及乘客對車輛的品質皆表示滿意;並預計其餘四輛直通車可於本年年中完成 “華麗變身”。

2018

桃捷行動支付APP 正式上架﹕逾千乘客首日已使用「桃捷tickets」購票APP輕鬆過閘

2018年12月4日

我們欣然宣佈,由項目團隊參與設計的「桃捷tickets」購票APP已成功於12月1日上架啟用!逾千乘客首日已下載「桃捷tickets」APP來完成購票,並迅即在「台北」及「桃園機場」車站體驗輕鬆用手機QR Code掃描過閘。

 

「桃捷tickets」購票APP成功上架實歸功於高明科技工程及其他協作項目團隊,他們兼持專業和奉獻精神,為提供APP,後端平台及啟動規劃作鼎力承担,卒抵於成。謹此再次向我們的項目團隊致敬,他們在過往幾週合作無間同時在台灣和香港日以繼夜工作,使這個關鍵階段的任務得以如期完滿逹成。

 

我們的項目團隊即將邁進下一個項目階段 - 整合其他電子支付系統,如EMV卡,使桃捷票務更加便利於乘客!

 

更多關於桃捷行動支付消息﹕

*使用「桃捷TICKETS」購票搭乘,手機購票感應過閘超便利

*台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體驗以QR Code掃描快速入閘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勇奪勁減百分比大獎 (機構組) 冠軍

2018年11月2日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本集團」) 勇奪由香港地球之友舉辦的「知慳惜電」節能比賽2017-18勁減百分比大獎 (機構組) 冠軍。該獎項肯定了我們在最近兩年內,通過減少用電量來支持環境保護和應對氣候變化的努力。

台灣桃園捷運信賴「高明科技工程」設計和實施「行動支付」以提升乘客服務

2018年10月30日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 (「高明」) 很榮幸得到台灣桃園捷運 (「桃捷」) 信賴為其量身制定行動支付解決方案。高明將致力確保桃捷能搶先其他台灣捷運系統,於今年十二月推出行動支付供公眾使用!台灣市民和遊客將不再必須為儲值智能卡增值或於購票機輪侯購買車票; 並快將可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乘坐桃捷。

高明在該項目中的任務包括:

(i)   設計二維條碼和非接觸式智能卡應用系統,並將該系統整合至桃捷現有的出入閘門,使乘客能使用二維條碼、非接觸式信用卡以及手機支付過閘;

 

(ii)   為iOS / Android  手機提供行動應用程式,以便乘客能以電子支付或第三方支付方式預付車票及以二維條碼過閘;

 

(iii)   提供可攜式支援設備,以便車站人員處理票務及出入閘事宜;

 

(iv)   提供雲端票務伺服器平台和管理工作站作中央監控、交易處理、促銷方案設置及報告生成。

高明科技工程 –更換及改動機場快綫及東涌綫的煙幕系統

2018年10月3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 非常榮幸獲得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港鐵」) 發出“更換及改動機場快綫及東涌綫的煙幕系統”合約。

高明將分階段為港鐵機場站、青衣站、九龍站、香港站以及奧運站的車站及月台設計、供應、更換、改裝、安裝、測試逾千幅煙幕,以助港鐵進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項目已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展開,並預計於二零二二年初完成。

智能交通運輸系統論壇2018 : 智慧及自動化 - 城市的未來

2018年4月26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很榮幸參與由香港智能交通運輸系統協會及香港理工大學合辦「智能交通運輸系統論壇2018」,與同業分享公司於收費隧道人手收費亭推出「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系統的經驗。 我們將積極尋求更多機會,為我們的智慧城市出多一分力!

關於香港智能交通運輸系統協會 http://www.itshk.org/

高明科技工程 - 輕鐵車輛閉路電視系統安裝工程

2018年4月20日

憑藉過往在設計和安裝鐵路通訊及控制系統的豐富經驗,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非常榮幸獲得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頒發的“輕鐵車輛閉路電視系統安裝工程”合約。

為了協助輕鐵駕駛人員確保乘客上落車安全,高明科技將會負責設計及安裝閉路電視系統,以先進技術讓輕鐵車卡的閉路電視系統除可獨立運作外,亦容許當兩個車卡合拼行駛時,以WiFi網絡自動連接前後車卡的閉路電視系統,並傳送實時影像至駕駛人員的顯示屏。

項目已於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展開,並預計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底完成。

「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短期工作實習

2018年4月6日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於四月三日至四月四日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0三區舉辦的「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提供短期工作實習機會。三名初中學生透過參觀及參與本公司提供的行業、企業文化及不同崗位的簡介,令他們增進對機電工程行業發展及踏入職場所需條件的基本認知,讓學員在持續升學前瞭解如何在有興趣的事業方向發展。

高明科技工程 -「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工程

2018年3月29日

獅子山隧道人手收費亭由2018年3月21日起提供「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為方便不同高度的車輛,每個人手收費亭已設置上下兩組讀卡器。除原有的現金繳費外,現在還可選擇四種電子繳費方法 – 包括八達通卡、Visa payWave、MasterCard Contactless 及銀聯閃付! 哪裡成為下一個要安裝的隧道? 快看看下圖吧!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18”

2018年3月22日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18”! 讓我們同心合力節省能源,改變氣候變化,保護我們的生物多樣性,拯救地球!

高明科技工程獲港鐵頒發"2017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

2018年3月21日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兩個不同項目地點的“安全一刻”被港鐵選為“2017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之一,並已於2018年3月21日接受該獎項。

高明科技工程 -「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

2018年3月15日

第一卡翻新後的「九廣通」城際直通車「一等車廂」已於2018年3月15日投入服務,我們將會陸續為「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的「特等車廂」和「一等車廂」其他車廂“華麗變身”!

2017

高明科技工程獎學金

2017年12月31日

高明科技為就讀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提供獎學金超過十六年 , 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及十二月繼續獲黃克兢 , 柴灣及沙田分校頒發「感謝狀」。

高明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友商有良 - 五年」卓越嘉許狀

2017年12月31日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旨在表揚關心社會的企業,鼓勵本地企業提供機會。高明於今年「友商有良」嘉許計劃中獲頒 五年獎,以表揚高明過去一直聘用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及畢業生,為他們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

高明科技支持Samsung Pay x八達通電子付款發佈會

2017年12月11日

高萌科技集團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2017年10月16日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8065)今天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