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集團消息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同時榮獲ISO 9001: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我們欣然宣佈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 - 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已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認證的成功表明了我們一貫地提供滿足客戶和法規要求的產品和服務,及追求持續改進的決心、承諾和能力。

 

所榮獲的ISO 9001: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如下:

管理層衷心感謝所有為ISO 9001:2015的實施和認證給予支持的同事。展望未來,管理層將繼續促進優質文化,帶領各同事持續改進,使公司得以持續發展及各持份者得以獲益。

高明科技工程獲嘉許為「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

本公司很高興宣佈我們已簽署由衞生署舉辦的《精神健康職場約章》,並獲嘉許為「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正如《約章》宣言所述,我們重視並承諾推動一個精神健康友善的工作環境。一個健康的工作場對公司甚為重要,它可以提升員工的士氣和參與度,減少員工流失,改善員工之間的關係,減少衝突和投訴。此外,一個健康的工作場能讓同事投入各自的工作崗位,專注於個人事業發展,與公司共同成長。

圖片說明: 我們獲冠以「精神健康友善卓越機構」的稱號,並獲發證書及授權發布認可標題和標誌。

高明科技工程支持「生命第一」活動

由建造業議會發起的「生命第一」是全方位建築安全活動,旨在促進工地安全。本公司及我們的客戶均明白我們對建造安全負有共同責任,冀透過參與這極具意義的活動,加強工地工友的安全意識。

 

於活動期首天,我們的董事總經理連同我們的項目經理、安全主任、客戶及分判商的代表們一起視察選定的工地。管理層亦透過暫停各級別的工作來進行反思、檢視各人的工作及所涉及的潛在風險,分享及傳達重要安全信息。活動順利完成後,我們很高興獲得客戶的讚賞。

 

更多「生命第一」活動資訊可以在建造業議會網頁上找到。

圖片說明: 「生命第一」全方位建築安全活動證書

圖片說明: 我們的項目經理在工地現場視察時正在解釋工作環境和工作細節。

圖片說明: 本公司和我們的客戶為成功舉行了「生命第一」而感到自豪。

圖片說明: 我們的活動照片已更新在CIC網站

高明科技工程再度榮獲港鐵頒發「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高明科技工程很高興宣佈,項目「K2044-17C  更換馬鞍山綫沿淺各站及尖東站路軌旁廣告牌」憑藉其良好的安全表現,成功再度獲港鐵頒發「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圖片說明:「2018/2019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獎座 (拍攝於2020年8月24日)

高明科技工程安排於工作場所進行徹底清潔和長效抗菌塗層噴塗

因應當前在香港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本公司不僅特別關注員工的個人衛生和健康,還採取積極行動以打造和維持健康的工作環境,增強員工對辦公室衛生的信心。除了加強日常清潔工作外,本公司亦聘請專門承包商,為辦公室進行徹底的清潔和噴灑長效抗菌塗層,以增強員工對辦公室衛生的信心。本公司將繼續密切關注政府的健康指引,並採取一系列預防措施來應對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流行。

圖片說明:專門承包商正在對空調、辦公和茶水間區域噴灑長效抗菌塗層。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我們的「健康社區大使」宣傳工作場所的健康

由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2020年「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旨在將企業及其員工團結在一起,為社區帶來關懷和愛。

 

我們很高興參與該計劃,我們提名的17名員工均已成為「健康社區大使」。他們的責任是在工作場所促進健康並在社區中傳播健康信息。 本公司重視健康,並與員工緊密合作,共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流行。

圖片說明:本公司参加「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2020並獲得感謝狀。

高明科技工程支持「香港綠色日2020」

本年度公司繼續支持「香港綠色日」。公司不僅向主辦機構「環保促進會」捐款以示支持,並且於當天在公司推廣綠色文化。活動的成功有賴同事們踴躍參與,齊齊穿著綠色服裝。公司希望藉此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並將綠色文化進一步推廣到社區。

圖片說明:同事們響應公司呼籲,於香港綠色日齊齊「著綠」,並推廣綠色文化。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傑出機構大獎」

本公司關注員工身心健康,於2019-20 年度參加了「好心情@健康工作間約章」,積極參加工作坊及講座,並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傑出機構大獎」。我們鼓勵同事維持均衡飲食及適量體能運動,保持良好心境,減少負面情緒,致力締造「健康工作間」。

圖片說明:我們很高興榮獲「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的「傑出機構大獎」,感謝主辦單位的認同及肯定。

高明科技工程進駐香港科學園,開啟研發活動,把握城市智慧化所帶來的商機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即將進駐香港科學園,開啟一些深具創新元素的研發項目。香港科學園是一個被公認為是推動本地創新和技術發展的搖籃,也是一個促進創科技術交流與共同創造的樞紐。我們相信這個嶄新的工作環境可以促進我們計劃開展的研發課題,其中涉及移動支付應用程序、智能化維護平台以及以嵌入物聯網技術和具人工智能元素用戶界面為亮點的新一代設備的開發及應用;繼而增強了我們將創新技術融入自家品牌產品及服務的能力,讓我們能適切地把握城市智慧化所帶來的商機。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20”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20”!本集團將繼續推動並帶領各員工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珍惜自然資源、作出精明和環保的抉擇,攜手打造一個人與自然共榮的未來!

想看看我們承諾了什麼? 點擊這裡: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pledge/c2340538e996a98cea8c5a0b56c9abe4a/ZH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港鐵頒發「2019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且自豪地宣布,我們的項目有兩個「安全一刻」分別獲港鐵選為「2019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並已於2020年3月5日接受該獎項。

圖片說明:2019年度最嘆為觀止的一刻奬狀

台灣桃園捷運再進化,高明科技成功依期將信用卡感應支付功能融入捷運過閘服務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高明」)致力將創新科技帶入智慧城市生活。自2018年高明獲得信賴為台灣桃園捷運(「桃捷」)定制二維碼行動支付智能系統,已於2019年5月推出全線二維碼過閘便民服務後;高明繼續把桃捷行動支付服務進一步優化,以信用卡感應支付功能引入票務服務,使乘客毋須再浪費旅程時間在排隊購實體票或儲值交通卡上。桃捷預計從2020年1月底前,乘客只需攜帶個人的感應式Visa、Mastercard或銀聯卡,或使用具有NFC功能的個人便攜裝置,如手提電話等綁定信用卡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就能輕鬆過閘,享受「一卡在手,直達世界的美好」。

圖片說明: 出入閘門上設有支援二維碼掃瞄及信用卡的感應支付功能的設備,可供乘客選用個人喜愛的方式過閘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圖片說明: 乘客可使用具便攜式裝置透過Apple Pay、Google Pay 或Samsung Pay支付過閘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更多台灣桃園捷運再進化的消息﹕

高明科技工程首次榮獲職安局及勞工處頒發「安全表現大奬」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首次榮獲由職安局及勞工處頒發「安全表現大奬」,並已於2019年9月23日接受該奬項。

圖片說明:資深經理温德良先生(右二) 與典禮嘉賓及其他得奬代表合照留念。 (拍攝於2019年9月23日)

圖片說明:「安全表現大奬」奬座 (拍攝於2019年9月23日)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機場管理局三跑道項目處頒發2019年第一季「最佳分判商工地安全奬」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榮幸獲得由機場管理局三跑道項目處頒發2019年第一季「最佳分判商工地安全奬」,以表彰「項目3602 改裝現有旅客捷運系統」的工作團隊在提高其工地施工安全的努力。

圖片說明:高明項目經理陳澤歡先生(左)以及新潟トランシス株式会社項目3602項目經理N. Shimono先生(中)從機場管理局工程師李先生(右)手中接過奬項 (拍攝於2019年6月18日)

圖片說明:得奬者與一眾機場管理局的合作團隊合照留念 (拍攝於2019年6月18日)

高明科技在香港電訊舉辦的5G科技嘉年華上展示配備Tap & Go支付的新型收費閘機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高明」)獲香港電訊邀請,全程參與其一連四天於啟德郵輪碼頭所舉行的5G科技嘉年華及業界座談會,與業界一同探索嶄新的科技趨勢,務求引領香港及大灣區市民邁向更高智慧、更安全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圖片說明:高明於展覽會場內展示其用於交通運輸並可配備Tap & Go以及多個其他電子支付模式的收費閘機 (拍攝於2019年6月13 日)

圖片說明:高明董事陸鑑明 (右二)及陸季農先生 (右一) 於Tap & Go 展覽區內聽取由香港電訊支付業務拓展副總裁許漢納先生所解說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 (拍攝於2019年6月13 日)

 

更多香港電訊5G科技嘉年華消息﹕

積極參與香港綠色日 2019 著綠香港行動,支持建立綠色企業文化及生活模式

6月5日是聯合國的世界環境日,亦是環保促進會的香港綠色日,為了響應這個深具意義的日子,本集團除了捐款支持主辦單位環保促進會,以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外,還動員了公司同事一起起來。於活動當日,我們的團隊一同著,穿著了綠色的裝束、佩戴大會的紀念襟章或綠色配飾,用行動展示對環保的支持和承諾。當日活動花絮如下:

圖片說明: 一同著的團隊合照留念,更有部分同事用自己的手機展示出香港綠色日的標誌以示支持該活動 (拍攝於2019年6月5日)

圖片說明: 多名積極參與著的同事獲公司贈送禮券嘉許 (拍攝於2019年6月5日)

高明科技透過「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提供短期工作實習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再次成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0三區舉辦的「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的支持機構,並於本年四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為三位初中學生提供短期工作實習。

是次實習中,本司為三位學員安排簡介及將他們分派到不同部門作實習,增進他們對機電工程行業及公司各部門運作的了解,令他們對未來的工作發展有更清晰的規劃。

圖片說明: 學員正接受有關機電工程行業及公司的簡介。(拍攝於2019年4月25日)

除了提供優質的工作場所體驗外,我們還透過向學員講解公司環保政策,分享於辦公室內實施的綠色措施,及安排親身體驗清潔回收,向青少年推廣環保訊息,增加他們的環保意識。

圖片說明: 向學員示範回收膠樽的正確步驟 (拍攝於2019年4月26日)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同時榮獲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本集團一直秉承企業社會責任,致力保護環境;近日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更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明其環境管理體系符合ISO 14001:2015的標準要求﹕ ­能通過實施系統化的管理程序,對自然資源、能源使用及氣體排放量等環境因素加以管理,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從而實踐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榮獲的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如下:

1.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7)

覆蓋範圍:為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高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管理

2.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6)

覆蓋範圍:*高壓電力、*低壓電力和*特低壓電力、電子(硬件和軟件)和機械廠房、系統和設備、鐵路監控和通訊系統的設計、物料供應、生產、安裝和保養

“*按電力條例第406章”

3. 高萌科技有限公司

 (證書編號:CC 6728)

覆蓋範圍:*低壓電力和*特低壓電力、電子(硬件和軟件)、系統和設備的設計、物料供應、生產、安裝和保養

“*按電力條例第406章”

獲得ISO14001證書是集團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今次得以榮獲此國際認證,全有賴各同事的支持與合作,集團在此致以衷心感謝。展望未來,集團管理層將繼續帶領各同事致力提升環保表現,藉此提高集團的商譽以及利害相關者對集團的滿意度,達至集團永續經營之目標。

高明科技工程榮獲港鐵頒發「2018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以及「2017/2018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很高興且自豪地宣布,我們的項目有兩個「安全一刻」分別獲港鐵選為「2018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並已於2019年3月27日接受該獎項。

圖片說明:高明項目經理李偉廸先生(右)從港鐵建造經理張志達先生手中接過獎項 (拍攝於2019年3月27日)

同日,我們亦獲港鐵頒發「2017/2018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以表彰項目「K2044-17C  更換馬鞍山綫沿淺各站及尖東站路軌旁廣告牌」的團隊成功實施安全管理監督。

圖片說明:高明董事總經理陳澤麟先生(左)以及港鐵高級建造工程師董相禮先生(右)從港鐵總經理梁民發先生(中)手中接過獎項 (拍攝於2019年3月27日)

圖片說明:(由左至右) 高明資深經理溫德良先生、高明董事總經理陳澤麟先生與港鐵建造工程師林偉文先生共享得奬喜悅 (拍攝於2019年3月27日)

圖片說明:「2017/2018年度承辦商安全表現獎」獎座 (拍攝於2019年3月27日)

高萌科技集團踴躍參與「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

為提升建造業職業安全及健康意識,提倡電力安全的重要性,本集團於2019年3月17日在勞工處主辦的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 嘉年華會2018/2019中設置一項名為 「火線衝擊」 的攤位遊戲。當日活動花絮如下﹕

圖片說明:設計精美的遊戲攤位以及一眾充滿活力的工作團隊 (拍攝於2019年3月17日)

圖片說明:集教育意義與挑戰性於一身的遊戲,成功吸引一眾大小朋友。(拍攝於2019年3月17日)

圖片說明:多個同事及其家屬前來嘉年華會,為攤位遊戲工作人員打氣。 (拍攝於2019年3月17日)

圖片說明:我們的安全管理團隊成員與在場承辦商以及公眾進行積極交流,分享職安健的資訊。 (拍攝於2019年3月17日)

在同一場合,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獲勞工處頒發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8/2019」 建造地盤安全比賽的參與証書,以表揚我司的 「港鐵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 團隊積極參與該比賽。

圖片說明:獲頒証書後,我司總工程師董子安先生(右一)與典禮嘉賓(中)及其他得奬代表合照留念。(拍攝於2019年3月17日)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19”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19”!本集團將繼續推動並帶領各員工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上珍惜自然資源、作出精明和環保的抉擇,齊心「改變生活‧變好世界」!

 

想看看我們承諾了什麼? 點擊這裡: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pledge/cf0d30a4eca3e4375fbb1d2713c232285/ZH

由高明科技深具創意打造的新型號「易乘碼 (EasyGo)」二維碼收費閘機於支付寶香港「智慧出行零 束縛生活」啟動儀式上首次登場

圖片說明:高明深具創意打造的新型號二維碼收費閘機 (拍攝於2019年3月6 日)

做為支付寶香港的合作夥伴,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高明」) 創新打造的新型號「易乘碼 (EasyGo)」二維碼收費閘機,於3月6日在支付寶香港舉行的「智慧出行 零束縛生活」啟動儀式中閃耀登場,令場內嘉賓有機會率先體驗在2020年中旬於港鐵開放予公眾使用的「易乘碼」閘機。

當日展示的閘機不單容許嘉賓透過揮動手機瞬間完成支付交易,更支援離綫支付,讓川流不息的嘉賓得以順暢地完成支付並通過閘機;其優雅巧妙的操作更獲得眾多嘉賓高度的讚賞。

圖片說明:(由左至右) 高明總工程師董子安先生 、支付寶香港行政總裁陳婉真女士、高明董事陸鑑明及陸季農先生, 高明項目經理葉勁生先生體驗秒速入閘 (拍攝於2019年3月6 日)

更多「智慧出行零 束縛生活」啟動儀式消息﹕

繼本地收費隧道「停車拍卡」及台灣桃捷「移動支付」後,高明科技工程再贏得又一移動支付的重要項目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非常榮幸能與AlipayHK共同合作,為全港91個港鐵站約1,000部出入閘機設立二維碼收費系統,讓市民能體驗多一種便捷的出入閘方式。

此次合作進一步反映了業界對本公司在移動支付方面的設計及系統集成的能力給予認可,大大鼓動了我司為了滿足「智慧出行」的新興需求而持續開發及推廣有關應用技術的熱忱!

高明科技工程 -「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進度理想 至今八輛直通車經已完成變身

時光飛逝,第一卡翻新後的「九廣通」城際直通車已投入服務十個多月,而截至今天為止,已有八輛直通車如期完成“華麗變身” 。項目負責人表示整個項目進展順利,客戶及乘客對車輛的品質皆表示滿意;並預計其餘四輛直通車可於本年年中完成 “華麗變身”。

桃捷行動支付APP 正式上架﹕逾千乘客首日已使用「桃捷tickets」購票APP輕鬆過閘

我們欣然宣佈,由項目團隊參與設計的「桃捷tickets」購票APP已成功於12月1日上架啟用!逾千乘客首日已下載「桃捷tickets」APP來完成購票,並迅即在「台北」及「桃園機場」車站體驗輕鬆用手機QR Code掃描過閘。

 

「桃捷tickets」購票APP成功上架實歸功於高明科技工程及其他協作項目團隊,他們兼持專業和奉獻精神,為提供APP,後端平台及啟動規劃作鼎力承担,卒抵於成。謹此再次向我們的項目團隊致敬,他們在過往幾週合作無間同時在台灣和香港日以繼夜工作,使這個關鍵階段的任務得以如期完滿逹成。

 

我們的項目團隊即將邁進下一個項目階段 - 整合其他電子支付系統,如EMV卡,使桃捷票務更加便利於乘客!

 

更多關於桃捷行動支付消息﹕

*使用「桃捷TICKETS」購票搭乘,手機購票感應過閘超便利

*台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體驗以QR Code掃描快速入閘

圖片說明:出入閘門上的QR碼掃描設備 (拍攝於2018年12月1日)

圖片說明:在車站內宣傳「桃捷tickets」APP (拍攝於2018年12月1日)

圖片說明:「桃捷tickets」APP手機截圖

摘自https://www.tymetro.com.tw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勇奪勁減百分比大獎 (機構組) 冠軍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本集團」) 勇奪由香港地球之友舉辦的「知慳惜電」節能比賽2017-18勁減百分比大獎 (機構組) 冠軍。該獎項肯定了我們在最近兩年內,通過減少用電量來支持環境保護和應對氣候變化的努力。

圖片說明:本集團執行董事陸彥彰先生 (左) 從地球之友主席吳方笑薇女士接過冠軍嘉許狀。 (拍攝於2018年11月1日)

圖片說明:勁減百分比大獎 「機構組」冠軍嘉許狀。 (拍攝於2018年11月1日)

台灣桃園捷運信賴「高明科技工程」設計和實施「行動支付」以提升乘客服務

高明科技有限公司 (「高明」) 很榮幸得到台灣桃園捷運 (「桃捷」) 信賴為其量身制定行動支付解決方案。高明將致力確保桃捷能搶先其他台灣捷運系統,於今年十二月推出行動支付供公眾使用!台灣市民和遊客將不再必須為儲值智能卡增值或於購票機輪侯購買車票; 並快將可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乘坐桃捷。

高明在該項目中的任務包括:

(i)   設計二維條碼和非接觸式智能卡應用系統,並將該系統整合至桃捷現有的出入閘門,使乘客能使用二維條碼、非接觸式信用卡以及手機支付過閘;

 

(ii)   為iOS / Android  手機提供行動應用程式,以便乘客能以電子支付或第三方支付方式預付車票及以二維條碼過閘;

 

(iii)   提供可攜式支援設備,以便車站人員處理票務及出入閘事宜;

 

(iv)   提供雲端票務伺服器平台和管理工作站作中央監控、交易處理、促銷方案設置及報告生成。

高明科技工程 –更換及改動機場快綫及東涌綫的煙幕系統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高明」) 非常榮幸獲得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港鐵」) 發出“更換及改動機場快綫及東涌綫的煙幕系統”合約。

高明將分階段為港鐵機場站、青衣站、九龍站、香港站以及奧運站的車站及月台設計、供應、更換、改裝、安裝、測試逾千幅煙幕,以助港鐵進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項目已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展開,並預計於二零二二年初完成。

智能交通運輸系統論壇2018 : 智慧及自動化 - 城市的未來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很榮幸參與由香港智能交通運輸系統協會及香港理工大學合辦「智能交通運輸系統論壇2018」,與同業分享公司於收費隧道人手收費亭推出「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系統的經驗。 我們將積極尋求更多機會,為我們的智慧城市出多一分力!

關於香港智能交通運輸系統協會 http://www.itshk.org/

圖片說明:本集團執行董事陸季農先生 (中間) 及項目經理葉勁生先生 (右) 從主辦單位代表手中接過紀念品。(拍照 於2018年4月26日)

高明科技工程 - 輕鐵車輛閉路電視系統安裝工程

憑藉過往在設計和安裝鐵路通訊及控制系統的豐富經驗,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非常榮幸獲得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頒發的“輕鐵車輛閉路電視系統安裝工程”合約。

為了協助輕鐵駕駛人員確保乘客上落車安全,高明科技將會負責設計及安裝閉路電視系統,以先進技術讓輕鐵車卡的閉路電視系統除可獨立運作外,亦容許當兩個車卡合拼行駛時,以WiFi網絡自動連接前後車卡的閉路電視系統,並傳送實時影像至駕駛人員的顯示屏。

項目已於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展開,並預計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底完成。

「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短期工作實習

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於四月三日至四月四日為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0三區舉辦的「青少年職場體驗計劃」提供短期工作實習機會。三名初中學生透過參觀及參與本公司提供的行業、企業文化及不同崗位的簡介,令他們增進對機電工程行業發展及踏入職場所需條件的基本認知,讓學員在持續升學前瞭解如何在有興趣的事業方向發展。

圖片說明:學員正接受有關行業、企業文化及不同崗位的簡介  (拍攝於2018年4月3日)

圖片說明:學員正學習使用基本辦公室設備   (拍攝於2018年4月3日)

圖片說明:學員與本集團企業行政科同事共進午餐  (拍攝於2018年4月3日)

高明科技工程 -「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工程

獅子山隧道人手收費亭由2018年3月21日起提供「停車拍卡」式電子繳費設施。為方便不同高度的車輛,每個人手收費亭已設置上下兩組讀卡器。除原有的現金繳費外,現在還可選擇四種電子繳費方法 – 包括八達通卡、Visa payWave、MasterCard Contactless 及銀聯閃付! 哪裡成為下一個要安裝的隧道? 快看看下圖吧!

圖片說明:獅子山隧道人手收費亭已設置上下兩組讀卡器 (拍攝於2018年3月26日)

圖片說明:青沙公路人手收費亭正安裝讀卡器 (拍攝於2018年3月27日)

高萌科技集團支持“地球一小時 2018”

我們很高興參與了“地球一小時 2018”! 讓我們同心合力節省能源,改變氣候變化,保護我們的生物多樣性,拯救地球!

想看看我們承諾了什麼? 點擊這裡:

https://earthhour.wwf.org.hk/pledge/pledge/c3b1a443bb2928954265040137288ec20/ZH/

高明科技工程獲港鐵頒發"2017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兩個不同項目地點的“安全一刻”被港鐵選為“2017年十個最嘆為觀止的一刻”之一,並已於2018年3月21日接受該獎項。

高明科技工程 -「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翻新工程

第一卡翻新後的「九廣通」城際直通車「一等車廂」已於2018年3月15日投入服務,我們將會陸續為「九廣通」城際直通車的「特等車廂」和「一等車廂」其他車廂“華麗變身”!

圖片說明:第一卡翻新的KTT列車“一等車廂”經已完成 (拍攝於2018年3月2日)

圖片說明:KTT列車翻新工程正在進行中 (拍攝於2018年1月5日)

圖片說明:KTT列車“一等車廂”翻新工程前 (拍攝於2017年5月2日)

高明科技工程獎學金

高明科技為就讀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提供獎學金超過十六年 , 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及十二月繼續獲黃克兢 , 柴灣及沙田分校頒發「感謝狀」。

高明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友商有良 - 五年」卓越嘉許狀

「友商有良」嘉許計劃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旨在表揚關心社會的企業,鼓勵本地企業提供機會。高明於今年「友商有良」嘉許計劃中獲頒 五年獎,以表揚高明過去一直聘用本地大專院校學生及畢業生,為他們提供實習及工作機會。

高明科技支持Samsung Pay x八達通電子付款發佈會

圖片說明: 高明科技新產品-K-Wave入閘機

高萌科技集團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高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8065)今天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

​圖片說明: 集團執行董事及主席陸鑑明先生 (右起第五位)、集團之管理層及嘉賓出席早上舉行之上市儀式。

圖片說明: 集團執行董事陸季農先生於上市晚宴上致詞。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